注册

Hamebear竹子餐具,陪伴宝宝成长的好餐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的是我一直在给我们家宝宝使用的餐具品牌Hamebear,Hamebear的前身是BABY BEAR,1987年诞生于美国的亞利桑那州。Hamebear一开始吸引我的就是它的质量,竹子

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的是我一直在给我们家宝宝使用的餐具品牌Hamebear,Hamebear 的前身是BABY BEAR,1987年诞生于美国的亞利桑那州。

图片1.png

Hamebear一开始吸引我的就是它的质量,竹子餐具是由天然竹子碗盘和食用级别硅胶底座两部分组成!竹子材质抑菌干净,餐具的底部带吸盘,对宝宝后期自主进食来讲是比较重要的。Hamebear的全套婴幼儿餐具,我在孕期的时候就已经给宝宝备齐了,周围的朋友啊家人啊当时都嘲笑我,你工作那么忙啊怎么可能会有时间给宝宝做辅食呢,买这些家当就是浪费,但是她们都太小瞧一个妈妈的能力了,当有了宝宝以后,妈妈就像一个超人,工作和宝宝都能安排的明明白白,为了能给宝宝养成良好的进食习惯,我也是废了很大的精力。

图片2.png

言归正传下面让我来好好介绍一下Hamebear竹子餐具。

图片3.png

Hamebear竹子餐具是由100%竹子制造,取材于大自然,天然健康环保,不含BPA, PVG, 双酚A、铅和鄰苯二甲酸盐等有害物质,安全无异味;底部吸盘是由安全的食品级别硅胶制成,使用时,通过将吸盘牢牢按在桌上,利用真空原理,轻易把碗盘固定。想要拿起,只需轻轻拉动吸盘旁的小片,吸盘立刻松开,孩子长大一点可以把吸盘去掉,就是一个普通的碗盘,可以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需求,如果使用仔细,Hamebear会是宝宝一辈子的好伙伴。我们家的Hamebear已经使用半年多了还是像新的一样,在这里建议大家,竹子餐具使用完一定要抓紧时间清洁,并且它们是不能放进消毒柜、洗碗机和微波炉的,竹子本身就是抑菌材质,过分消毒是没有必要的,平时我都是先将竹子碗盘和硅胶拆开然后用海绵蘸取中性清洁剂擦拭,用温水冲干净后自然风干就可以了,另外定期用柔软的布蘸取少量食用油擦拭表面一个小时后擦掉可以延长餐具的使用寿命哦~有价值的东西一定要懂得爱护,这样反过来它们才能更好的呵护我们的宝宝。

图片4.png

另外Hamebear餐具的颜值也是很值得一提的,餐碗是一个小熊头形状,餐盘有小熊头形状和弧形内角方形两种,餐盘采用分隔设计,可以盛放不同的食物,原汁原味,均衡营养,妈妈们可以为不同颜色吸盘的碗盘搭配同样颜色丰富的硅胶头竹勺,Hamebear婴幼儿餐具中,竹勺的勺柄采用人体工学设计,适合宝宝抓握,勺头采用柔软矽胶(食品级硅胶)制造,保护幼儿的牙龈,同时也可以当牙胶。

图片5.png

由于Hamebear儿童餐具都是由天然的竹子制成的,每个餐具的纹路颜色肯定不是完全一样的,但是质量都是一样的哦,最后希望各位宝妈和我一样也能拥有这份陪伴宝宝成长的好餐具。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