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和平小学三小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强化学校学生的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1月7日和平小学三小携手瑶海区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为莘莘学子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

为强化学校学生的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1月7日和平小学三小携手瑶海区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为莘莘学子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

瑶海区交警大队的肖伟警官首先向孩子们展示了一段关于交通安全的动画片引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瞧,孩子们听得多认真呀!

随后讲座从交通信号灯的含义、交通标志标线的意义、学生参与交通活动实用知识以及交通事故现场处置四个方面向学生讲解了一些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肖警官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游戏、生动形象的演示、图文并茂的讲解,在寓教于乐中将交通安全知识传授给了小朋友,让他们深刻地体会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遵守交通规则的必要性,引导他们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增强文明交通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讲座中,孩子们积极回答肖警官提出的问题,热情地与警官互动,通过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也呼吁同学们回家后与家长一起学习,让更多的人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的,共建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