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分行联合人行池州市中心支行深入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贵池区福利院位于池州城西郊美丽的杏花村公园附近,常驻二十多名无家可归的孩子,11月3日上午这里这里热闹非凡,工商银行池州分行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贵池支行党支部以及人民银行池州市中心支行部分党支

贵池区福利院位于池州城西郊美丽的杏花村公园附近,常驻二十多名无家可归的孩子,11月3日上午这里这里热闹非凡,工商银行池州分行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贵池支行党支部以及人民银行池州市中心支行部分党支部的党员们为这些孩子送去了爱心。

党员同志们一到福利院,就利索的行动起来,把手洗干净、铺上桌布、摊开战场,为孩子们包起了饺子,一个多小时就包好了近七百个饺子,让孩子们中午能够大饱口福。同时还给福利院的孤残儿童带去了牛奶、面包及喜爱的食用物品,让福利院的孩子们过上一个愉快的周末,感受到党的温暖、社会的温暖。

人间自有真情在,饺子、零食虽然微不足道,但是在这个充满爱心的社会里,相信有你、有我、有他的奉献,孩子们不会孤单,也祝他们能够快乐、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