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部委联合公布一重要名单 安徽这三地上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修一条路,造一片景,富一方百姓。11月6日至7日,交通运输部在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召开全国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等主要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公布了由

修一条路,造一片景,富一方百姓。

11月6日至7日,交通运输部在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召开全国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等主要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公布了由国家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命名的第三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名单。

据了解,第三批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共有83个,详细名单如下。

成为全国示范县将获得哪些利好?

交通运输部2017年发布的《关于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实施意见》中指出:

“交通运输部将给予每个全国示范县1000万元的一次性额外投资补助。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应在省级示范县补助的基础上,再对全国示范县安排不低于1000万元配套投资补助,在安排投资计划等方面予以适当倾斜。”

补助资金用于符合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农村公路投资政策的项目(不含“十三五”规划中已经兜底的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包括: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窄路加宽、农村公路路网改善工程、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危桥改造工程等。

县级可以不安排配套资金,部省补助资金到位前,可以“先建后补”

(决策杂志微信公号综合交通运输部官网、中共公路网、浙江发布等)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