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速度——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十二年奋进超越 稳健发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从一个人到三万余人,从一个亿到156亿,系统甲A排名第四,市场第三。十二年的内进外攻,数据在不断地被刷新,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始终稳健发展,突破创新。华夏保险的腾飞,借势了新“国十条&rdq

从一个人到三万余人,从一个亿到156亿,系统甲A排名第四,市场第三。十二年的内进外攻,数据在不断地被刷新,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始终稳健发展,突破创新。

华夏保险的腾飞,借势了新“国十条”的政策利好以及产品费率市场化改革东风,在“产品创先”战略指引下,用让利客户、重保障、高性价比的普惠型产品赢得先发优势,然后以产品换队伍,以队伍换市场。而在2015年安徽分公司仅仅用了五个半月的时间就成功实现了百亿目标,率先成为年度系统内百亿分公司,创造了新的华夏速度。

此外,随着《国十条》的颁布,安徽分公司在面对外部监管政策收紧、内部公司战略升级的情况下,第一时间价值转型,仍然保持量增质变、价值成长,处于行业的领先水平,为公司新十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华夏保险在公益慈善活动方面始终坚持如一。据了解,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持续关注抗战老兵现状,自2015年在阜阳等地建立抗战老兵照护中心以来,曾多次组织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为老兵送去更多关爱,不断推进老兵慰问工作落地。截止2019年10月,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共计投入近10余万元慰问金用于各类节点慰问探访,捐赠400万人身意外险,护航关爱抗战老兵的志愿者。在树立行业优质形象的同时,为美好国家建设做出更大努力

十二年间,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飞速发展,有目共睹,安徽分公司深化合规经营,强化指标管理,树行业新风、传保险大爱、获公众好评。获得连续7年最具影响力寿险机构、2018年度安徽金融行业优秀扶贫单位、安徽省2018年A级纳税人、2018年度人行合肥支行反洗钱和保险监管分类评级双A桂冠、2017-2019年度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等荣誉。

相信在未来,安徽分公司将持续传播华夏正能量,助力保险业公益新发展。而随着2019年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的职场变迁至四里河万科中心,将在新兴金融集聚区、特色商贸新高地铸就新辉煌。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