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区域创新能力连续八年稳居全国第一方阵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区域创新能力连续八年稳居全国第一方阵《中国区域创新能力评价报告2019》近日在北京发布,我省区域创新能力综合排名全国第10位,中部地区前列,连续8年区域创新能力稳居全国第一方阵。近年来,我

原标题:安徽区域创新能力连续八年稳居全国第一方阵

《中国区域创新能力评价报告2019》近日在北京发布,我省区域创新能力综合排名全国第10位,中部地区前列,连续8年区域创新能力稳居全国第一方阵。

近年来,我省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和“一室一中心”建设,在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加速成长等方面出台了一批政策,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有力支撑创新型省份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从2018年主要指标情况来看,研发经费投入强度达到2.16%,居全国第8位,创历史新高;申请发明专利居全国第5位、中部第1位,获授权发明专利居全国第7位、中部第1位,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居全国第9位;吸纳、输出技术合同成交额分别达354.5亿元、321.3亿元,分别较上年增长31%和28.7%。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