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直飞新加坡、曼谷航线发布会暨推介会在合肥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7日,以“神奇泰国 新享狮城”为主题的合肥直飞新加坡、合肥直飞曼谷航线发布会于合肥市利港喜来登盛大举行,正式宣布合肥直飞新加坡全新启航,以大机型首次落地合肥机场的曼谷航线

11月7日,以“神奇泰国 新享狮城”为主题的合肥直飞新加坡、合肥直飞曼谷航线发布会于合肥市利港喜来登盛大举行,正式宣布合肥直飞新加坡全新启航,以大机型首次落地合肥机场的曼谷航线也开创了新的局面。

据悉,合肥直飞新加坡11月28日即将首航,每周二四六执行,飞行时间5小时。直航为留学生客源和商务客源带来了时间和空间上的绝对便利,也为本地出境游旅游带来更多的利好的条件和选择。而1月8日首航的合肥曼谷线将首次选择采用大机型宽体机执行也将为旅客带来全新的舒适体验。

本次发布会由上海熹皓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受到来自省市级各单位及各界同仁们的大力支持,包括安徽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泰国驻国家旅游局、新加坡国家旅游局、合肥边检的各位领导,捷星亚洲航空公司、VN越南航空及各大旅行社和媒体记者共千余位嘉宾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出席发布会重要嘉宾: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明洁先生、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郑家余局长、新加坡旅游局吴莹莹女士、捷星亚洲航空亚太区总经理许海冰先生、上海熹皓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潘欢迎董事长

安徽省机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束红波表示,很高兴看到合肥直飞新加坡、合肥直飞曼谷航线的落地,此次直航航线的开拓也帮助安徽航空市场的发展又打开了新的局面,机场将积极做好相关配合和保障工作。

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郑家余局长也对合肥市整体旅游市场和现状做了阐述,欢迎并坚信东南亚航线资源的进一步扩充将为未来的出入境旅游市场带来更好的机遇和发展。

泰国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处长王希文先生也到场致辞表示祝贺,同时,发布会还宣读了来自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贺信及来自新加坡樟宜机场的祝贺视频,足以显现此次发布会获得的关注和各界对航线开展的支持与认可。

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发来贺电

新加坡樟宜机场发来祝贺视频

捷星亚洲亚太区总经理许海冰先生介绍了作为本次合肥-新加坡航线实际承运公司的捷星亚洲航空,专业、安全和舒适的承诺给旅客满满的信心和期待。许总还介绍了美丽的狮城新加坡,生动而详尽的致辞让到场的来宾对未来乘坐捷星亚洲的航班前往新加坡旅游和观光都表示无限憧憬。

此次发布会的主办方上海熹皓航空服务公司,是经中国民航华东局和中国旅游局批准的专业从事机票旅游的包机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其丰富的航线资源以及运营经验,积极开拓新航线、新航点,深度开发目的地资源,始终致力于为旅客带来安全、优质的服务。

上海熹皓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欢迎先生表示,航线的开展充满了困难,这次合肥新加坡和合肥曼谷航线的顺利落地,离不开安徽机场集团和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也感谢各界同仁们的大力协助。 上海熹皓愿意为民航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布会现场邀请了来自合肥市及省内各地市旅游业同行四百多家旅行社的800多名同行。海外国际的章佐夏先生作为旅行社代表也做了发言,亦表态将会联合众多同仁共同打造全新的集旅游资源、产品研发、包装、销售为一体的B2C商业模式,共创本地出境游发展新局面。

现场还精心准备了新加坡及曼谷航线的旅游产品介绍,还有东南亚文艺表演以及多项抽奖活动,别具特色的表演活动吸引了到场嘉宾的目光,而多位踩线名额也将会带领幸运嘉宾到泰国和新加坡实地感受异国风情。

合肥新加坡的开航和合肥曼谷的复航,都是在习主席“一带一路”政策指引下,连接东南亚国家等地发展与沿线城市的经济合作成果,通过包机形式引进优秀的航空公司,开通正班航线来架设空中桥梁,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至此,本次发布会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首航的到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