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长三角41城居民看病实现医保一卡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长三角41城居民看病实现医保一卡通近日,长三角41个城市实现医保“一卡通”,三省一市(江苏、浙江、安徽和上海)的3800余家医疗机构成为定点机构。长三角地区在全国先行先试,率先

长三角41城居民看病实现医保一卡通

近日,长三角41个城市实现医保“一卡通”,三省一市(江苏、浙江、安徽和上海)的3800余家医疗机构成为定点机构。长三角地区在全国先行先试,率先探索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居民在该区域内异地门诊、住院就医都可以实时报销。

安徽省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终止省级Ⅱ级应急响应

11月7日午后开始,安徽省大气扩散条件转好,空气质量明显改善,决定从2019年11月7日14时起解除重污染天气省级橙色预警,并终止省级Ⅱ级应急响应。

安徽:保供稳价 CPI走势温和可控

今年前三季度,安徽省CPI同比涨幅为2.3%,比上年同期高0.4个百分点,但结构性上涨的趋势更加明显。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相关分析报告指出,由于需求保持平稳,再加上供给端成本因素总体可控,预计全年CPI继续保持温和上涨态势。

安徽11日迎强冷空气带来降温和降雨

受强冷空气影响,12日起安徽自北向南将有一次降水过程;10日安徽省平均风力将增至3~4级,阵风6~7级。

安徽省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上线

日前,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正式在安徽省上线运行。此管理系统整合了税控系统和电子底账系统,实现了发票信息采集从“平面化”向“立体化”的拓展升级,完成了增值税管理从“以票控税”向“信息管税”的跨越。

安徽区域创新能力连续八年稳居全国第一方阵

《中国区域创新能力评价报告2019》近日在北京发布,安徽省区域创新能力综合排名全国第10位,中部地区前列,连续8年区域创新能力稳居全国第一方阵。

理性购物!安徽省消保委发布“双11”消费提示

“双十一”购物节即将到来,安徽省消保委发布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选择正规平台安全购物,按需购物理性消费,出现问题及时维权。

安徽曝光10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 涉及多款碳酸饮料和白姜

近期,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肉制品、蔬菜制品、饮料等4类食品473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要求,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63批次、不合格样品10批次,涉及多款碳酸饮料和白姜。

合肥严重失信者或5年内不得申请保障房

《合肥市住房保障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正式公布,文中显示,对信用评价为严重失信的个人,自记入信用档案之日起5年内,不受理其在本市市区范围内住房保障申请;对严重失信的机构,自记入信用档案之日起5年内,取消其在本市市区范围内参与住房保障相关业务。

国购集团进入重整程序 重整案件规模在安徽尚属首例

11月5日,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受理国购集团下属国购投资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的重整案件。这标志着国购集团已进入重整程序,迈出“自救”关键一步。据相关人士透露,像国购这种规模的重整案件,在安徽尚属首例。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