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砀山跻身“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砀山跻身“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11月2日,农业农村部在江苏省徐州市举办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及农产品经销企业对接会活动,宣布砀山县等211个县(市)顺利通过国家农

原标题:砀山跻身“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11月2日,农业农村部在江苏省徐州市举办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及农产品经销企业对接会活动,宣布砀山县等211个县(市)顺利通过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验收,成为第二批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据了解,2017年,农业农村部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了第二批204个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和11个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单位,经过两年的创建和考核验收,有200个质量安全县创建单位和11个质量安全市创建单位达到了创建标准,通过考核验收并被命名。

砀山县是全国著名的水果之乡、国家级出口果蔬质量安全示范区。制定砀山酥梨、砀山黄桃等优势农产品地方标准,积极培育农业产业联合体,通过土地流转、入股等形式促进标准化生产;应用农业物联网技术,实施“数字果园”创新工程,实现水果产业智能化、数字化管理,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推广绿色防控集成模式和多项减量增效技术,绿色防控技术到位率达到95%。 (李艳龙)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