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黟县徽黄旅游收购京黟旅游股权项目 关联宏村南屏等景区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黟县徽黄旅游收购京黟旅游股权项目关联宏村南屏等景区2019年11月5日,黄山市黟县徽黄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黟县徽黄旅游)发布相关公示,按照相关规定,就徽黄旅游收购京黟旅游股权项目的社

原标题:黟县徽黄旅游收购京黟旅游股权项目关联宏村南屏等景区

2019年11月5日,黄山市黟县徽黄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黟县徽黄旅游)发布相关公示,按照相关规定,就徽黄旅游收购京黟旅游股权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征询公众意见。据知,在黟县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徽黄旅游集团从今年2月中旬开始着手黄山京黟公司的重组工作。目前重组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宏村月沼。

据了解,此次重组只是股东变化,涉及的景区、涉旅产业、人员等经营仍然保持稳定,村组村民的利益也将维持不变。重组完成后,包括宏村在内的优质旅游资源会持续得到严格保护与规范利用,在黟县全域旅游发展中继续发挥优势作用,在彰显各自特色与文旅资源有效整合的发展中,会产生更积极的旅游叠加效应。

黟县徽黄旅游是从事旅游景点开发经营、旅游配套设施建设经营、旅游咨询服务的国有独资公司。旗下有西递古村、屏山、关麓、塔川、木坑竹海、五溪山、卢村、打鼓岭、桃花源漂流、西递.石林等景区与涉旅产业。

黄山京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简称黄山京黟公司)隶属北京中坤投资集团。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等显示,黄山京黟公司拥有对宏村、南屏、关麓古村落的独家开发、经营、管理权,同时独资经营中城山庄。其中,关麓旅游开发分公司已注销。关麓景区已由黟县徽黄旅游集团(2015年起)管理、保护和经营等。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