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山区 “119”主题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蚌山区“119”主题消防宣传月活动,9日在蚌埠市港台街举行启动仪式。蚌山区政府领导、行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

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蚌山区“119”主题消防宣传月活动,9日在蚌埠市港台街举行启动仪式。蚌山区政府领导、行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街主要负责同志、社会单位代表及消防志愿者代表,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此外,现场有数百名市民围观并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月的目的是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呼吁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同心协力共同防范火灾风险,最大化的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最大程度的降低光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

蚌山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沈明举,在启动仪式上代表区委、区政府高度赞扬了蚌山区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精神。明确指出消防工作要在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各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求社会单位严格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消防,共同防范火灾风险,创建美好家园。

蚌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史永向大家发出“主动学习消防安全和灭火自救知识、主动传播消防安全知识、主动消除身边隐患的邀请和倡议。”

消防志愿者代表褚娜娜,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人人关注消防。

来自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九小场所”管理单位的代表,介绍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经验。

蚌山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沈明举,宣布“119”主题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受邀参会的代表共同按动启动杆,正式启动2019年度“119”主题消防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现场数百位活动参与者参观了消防器材装备展示、抢险救援演示,部分群众体验了消防员着装登车、使用灭火器扑救火灾等活动,积极参与消防知识答题,并体验了灭火器使用,纷纷表示受到了教育,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