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户反映合肥蜀山区国祯广场乱收电费 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上反映,蜀山区国祯广场存在不执行文件,乱收电费行为。该网友表示,自己是蜀山区国祯广场一家商户,自入驻国祯广场以来,租金的压力过高,没有办法改变,安徽省根据国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上反映,蜀山区国祯广场存在不执行文件,乱收电费行为。

该网友表示,自己是蜀山区国祯广场一家商户,自入驻国祯广场以来,租金的压力过高,没有办法改变,安徽省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出台我省相关电价,“这一惠民政策一出,我们心想至少电费我们可以省一点了,可是,国祯却置之不理,至今我们的电费是1.30元。请领导敦促国祯方降电费,让我们这些商户也能沾政策阳光!”

对此合肥供电公司和蜀山区人民政府分别给予了回复。

一是经国家电网合肥供电公司了解,1、供电公司收取的电费是按照物价局规定的电度单价进行收取,这其中物业可能由于损耗等原因进行再次加价;2、物业收取电价应与业主具体协商,具体电价中包含损耗多少双方应具体协商;3、业主可以要求物业将实际上交供电公司的电费进行公示;4、业主如果对物业收费有异议可以向12358物价局热线或12315热线进行举报。

二是经蜀山区五里墩街道了解,国祯广场商业电费,由物业公司代收代缴。陈村路社区要求物业公司,严格执行关于降低工商业单一制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皖价商[2018]103号)的文件要求,在文件许可的条件下,按规定降低商业电价,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同时,要求物业及时掌握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并落到实处。国祯物业(商业)康经理表示,将积极按照文件要求,处理商业电价一事。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