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池供电:广纳谏言集众智 凝聚共识促发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通过互相交流、换位思考,公司明白了我们在想什么、怎么想,我们也知道了公司在怎么做、做什么,这真是一个‘广纳谏、集众智、凝共识、促发展’的好平台!”一位

“通过互相交流、换位思考,公司明白了我们在想什么、怎么想,我们也知道了公司在怎么做、做什么,这真是一个‘广纳谏、集众智、凝共识、促发展’的好平台!”一位职工代表感慨道。

11月8日,国网池州市贵池区供电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职工谏言座谈会,该公司总经理陈刚、工会主席蔡世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分工会的班长、专责、职工代表共计26人面对面谈心,倾听各位职工最真实的想法和意见建议,畅谈公司未来发展。

座谈中,职工代表纷纷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体会踊跃发言,分别就人才培养、后勤保障、安全管理、电网运维、企业发展、党的建设、基层减负等方面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而轻松。

该公司对每位职工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并就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同时表示,谏言座谈是贵池供电公司每年常态畅通职工参与企业管理的渠道之一,大家思考深入且准备充分,本着对企业发展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提出来的问题较为精准且切入关键点,也正是贵池供电公司下一步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该公司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同时抓好整改落实,让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座谈最后,该公司结合“争当市县一体化标兵,打造一流县公司”任务目标,深入解读并分析了贵池供电公司今年“大事多、任务多、难题多、喜事多”等方面各项重点工作,强调今年是贵池供电公司发展过程中具有非常重要意义的一年,让该公司职工对当前的形势和努力方向有了宏观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落实上同步,齐心协力为推动贵池供电公司安全规范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罗菁彭永进)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