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搭建平台 共助发展 安徽省首届民营医院护理技能大赛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护理人才的平台,促进护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11月9日下午,安徽省首届民营医院护理技能大赛开赛式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图文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省内的27家民营医院的参赛队伍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护理人才的平台,促进护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11月9日下午,安徽省首届民营医院护理技能大赛开赛式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图文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省内的27家民营医院的参赛队伍及该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开赛式。

该院院长张志华致开幕辞。张志华对大赛的顺利开幕表示祝贺,对所有领导和参赛队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支持护理事业发展和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张志华还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参加全国全省护理技能大赛的获奖情况。

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学武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国上下全面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安徽省首届民营医院护理技能大赛顺利举办,是全省护理工作的一件大事,是全省医疗事业领域的一件盛事,作为安徽省经济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滁州将继续抢抓机遇、加大投入,加快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提高医疗行业水平,为“人才强省”战略提供坚强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

会上,安徽省民营医院协会会长刘爱国,安徽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张建凤,安徽省职成教学会秘书长崔肃分别对赛事的组织情况作了介绍,并对所有参赛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所有医护人员不忘初心,常修为医之德,常练救人之术,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为全省护理事业健康发展,为加快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安徽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志菊代表评委宣誓,安徽济民肿瘤医院韩蕾代表参赛选手宣誓。

最后,该院党委书记米德成及出席开赛式的部分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大赛顺利开始。开赛式后,出席开赛式的领导及各参赛队参观了学院的生命科学馆。

据悉,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民营医院协会主办,安徽省护理学会、滁州市职业教育集团协办,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承办。大赛设置了理论与技能两种竞赛类型,并按照一定比例设置团体奖和单项奖。(特约通讯员:刘亮)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