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宏远集团携手俄罗斯空桥货运航空开通南昌⇋列日洲际货运航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宏远控股集团携手俄罗斯空桥货运航空(AirBridgeCargo)开通南昌⇋列日洲际货运航线,并于2019年11月3日顺利首航。此航线将由波音747-400F全货机执飞。每周两班,周4、7从江西南昌昌

宏远控股集团携手俄罗斯空桥货运航空(AirBridgeCargo)开通南昌⇋列日洲际货运航线,并于2019年11月3日顺利首航。此航线将由波音747-400F全货机执飞。每周两班,周4、7从江西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起飞。未来将加密至每周三班。航线的开通将为中欧航空货运市场增加超过每周200吨的运力。

至此,宏远集团在KHN-LGG货运包机航线上已经投入了每周五个航班,每周运力近600吨。此航线为俄罗斯空桥货运航空在中国的第一条长期货运包机航线。俄罗斯空桥货运航空也成为宏远集团引入南昌昌北国际机场的第三家货运航空公司。宏远集团、俄罗斯空桥货运航空和南昌昌北国际机场通力合作,确保了顺利开航。

江西是华东及华南沿海的物流交通枢纽,南昌也是中国唯一与长三角、珠三角、闽东南三角毗邻的省会城市,在物流发展上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2019年7月19日,海关总署一次性批复同意了南昌机场建设进境食用水生动物、冰鲜水产品和水果三类口岸。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新的国际货站、邮件中心、快件中心和海关通关中心将于年底投入使用,同时跨境电商直邮通关口岸也将同步开通。

俄罗斯空桥货运航空总部设在莫斯科,是俄罗斯最大的定班货运航空公司。航线网络覆盖亚洲、欧洲和北美。

宏远集团作为“跨境贸易综合服务商”先行者,确立“物流为基业、贸易服务为蓝图”的战略发展思路,打造“物流、供应链金融、贸易、信息技术”四大高效协同的业务引擎,形成专注航空口岸的综合型贸易服务提供商。伴随中国通用航空产业的飞速发展,宏远集团高瞻远瞩、精准卡位,以布局临空产业为核心,业已形成涵盖航空和口岸物流服务、卡车航班服务、跨境电商物流服务、跨境贸易执行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以及临空地产开发的综合性、全球化集团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