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蜀山区政协主要领导深入小庙镇开展调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蜀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守掌,区政协副主席王峰,区政协秘书长李军一行深入小庙镇开展调研。小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政协联络组组长董光凯陪同调研。罗守掌一行先前往引江济淮施工段和试验段,详细了解引江济淮

蜀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守掌,区政协副主席王峰,区政协秘书长李军一行深入小庙镇开展调研。小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政协联络组组长董光凯陪同调研。

罗守掌一行先前往引江济淮施工段和试验段,详细了解引江济淮工程小庙段的规划建设、施工进度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解大柏社区“五清一改”工作开展情况及果玩综合体等生态园区运营管理发展现状,最后,在小庙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吴成运,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光凯参加座谈。

会上,小庙镇政协联络组组长董光凯详细汇报了小庙镇2019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罗主席指出,近年来,小庙镇领导班子讲团结、有朝气,工作思路清晰明确,重点项目保障得力,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建议,一是服务中心,统筹规划政策、人才、资金、项目,加快推进运河新城、西郊公园建设,二是抓住重点,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大拆迁清表工作力度,保护生态环境、保持稳定发展、保障民生关切。

罗主席强调,政协委员要深入基层,发挥政协优势开展工作,充分彰显政协联络组作用,为小庙镇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持续推动力。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