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拟投6754.6万 马鞍山将新建一所公立小学及幼儿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发布”消息马鞍山又将新建一所公立小学及幼儿园,位置就在秀山文苑小区内。日前,雨山区发改委发布意见征集秀山文苑小区配套小学、幼儿园项目公示。建设内容:总建筑面

据“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发布”消息马鞍山又将新建一所公立小学及幼儿园,位置就在秀山文苑小区内。

日前,雨山区发改委发布意见征集秀山文苑小区配套小学、幼儿园项目公示。

建设内容:总建筑面积18763平方米。其中,小学36个班规模,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使用面积6516平方米,行政管理及教研用房使用面积643平方米,后勤及生活用房使用面积1154平方米,小学建筑面积13855平方米。幼儿园12个班规模,幼儿活动用房使用面积为2196平方米,服务用房使用面积为324平方米,附属用房使用面积为425平方米,幼儿园建筑面积4098平方米。

项目估算投资为6754.6万元,项目地址在秀山文苑小区内。待学校建成后,孩子们不出小区就能上学。(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发布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