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气密性检测仪-多通道气密性检测设备三大供商品牌-希立仪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多通道气密性检测设备胜在检测效率上,尤其适用于需要进行大批量气密性检测的客户。显著特点是同时对一个二个四个甚至更多个产品进行气密性检测,IPX防水检测,适用于大批量气密性检测,在线自动化气密检测SLA

多通道气密性检测设备胜在检测效率上,尤其适用于需要进行大批量气密性检测的客户。显著特点是同时对一个二个四个甚至更多个产品进行气密性检测,IPX防水检测,适用于大批量气密性检测,在线自动化气密检测

SLA多通道气密性检测设备主要应用领域:

汽车行业:汽车车灯防水测试,发动机零件气密性检测, 车载摄像头气密性检测,充电桩防水检测,充电枪防水检测等。

电池行业:锂电池外壳焊接线气性密性测试,接线柱与外壳的密封性测试,电池包气密检测等。

家电行业:咖啡机,榨汁机,搅拌机,水壶等有气密检测要求的产品。

智能穿戴:智能手环防水检测,手表防水检测,水下报警器密封性检测等。

电子消费:运动音响,蓝牙音箱等,脱毛器,电动刷, 电动洗浴头,手机防水检测等。

军工用品:对讲机防水检测,手持式对讲机,车载式对讲机,三防手机等。

阀门管道:阀门的气密性,管道的通透性,接头的密封性测试等

多通道气密性检测设备作为主流的气密性,密封性,防水性,泄漏量检测设备,以压缩空气为检测介质,配备10寸大屏,智能化操作系统,检测流程的图形化,简洁明了,易上手,傻瓜化操作

测试流程分为4个阶段,即充气阶段->稳压阶段->测试阶段->排气阶段,完成检测快到仅3秒。

多通道气密检测仪标准配置如下所示:

1、可将测试信息存储到U盘上,也可通过网线传到电脑中,内置独立存储设备,信息量高达10万条。

2、具有输入/输出接口,用于外围执行单元(或PLC)连接;实现自动化气密性检测,防水检测。对于自动化生产线的应用具备良好的对接能力。

3、特有SI2.0算法,足以应对环境变化所带来对检测精度的影响。如温度,湿度,大气压、气体密度、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

4、硬件方面,核心部件如传感器等均采用进口,并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及二次开发。

5、机身外壳,采用铝合金材质,抗氧化能力强。

6、具有极微小的内部空间,大限度地保证了气密检测的稳定与精度,对于微小产品(耳机,USB接口,继电器,手环等)的气密性检测具备了必要条件。

7、条码扫描功能(条形码、二维码),上位机功能,打印功能,自动校准功能。能有效地管理统计产品气密性测试数据。方便查询调阅及监控。

8、集成正负压检测方式

多通道气密性检测仪

气密性检测仪

气密检测仪

Case presentation

海立姆泄漏检测系统气密性检测设备真实案例部分展示:

手环气密性检测

手表气密性检测仪

多通道气密性检测仪型号SLA
 测试口二个,四个,定制型
 测试方式直压式气密性检测仪
传感器选择范围-100~1000kpa
精度0.02%FS
 压力方式集成正负压
 压力调节方式自动调节/手动调节
 压力调节范围-50kpa~1Mpa
 压力调节精度士0.05%FS
 压力重复精度士0.1%FS
 分辨率0.1pa
 测试单位pa,kpa
时间时间量程

0.1~9999S

时间分辨率0.1S
 程序数量32组测试程序,每组程序独立设置
 数据存储可以存储最近10万组测试数据,插上U盘可以导出检测数据
接口RS2321个
USB2个
I/O接口8输出/8输入
 电源外部240V电源
数据分析统计分析仪器对测试产品数据进行如下统计:气密性检测总数、合格数、不合格数
测试过程控制阶段时间显示每个测试阶段都有状态和时间实时显示
仪器设置参数设置测试压力上下限设置;测试各阶段时间设置;泄漏值上下限设置;泄漏补偿设置
设备材质重量约9.5公斤
壳体材质铝合金
软件可选上位机软件可以与仪器进行测试数据传输,数据分析等功能
配件条码扫描条形码,二维码(选配)
大小尺寸单位: mm335*305*265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