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调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6日,合肥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德萍、纪检监察员权喜良等一行四人莅临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政建设相关工

11月6日,合肥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德萍、纪检监察员权喜良等一行四人莅临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裴罕,副校长丁志强、方平、闫汝启、王周秦等接待调研并参与座谈。

座谈中,裴罕介绍了学校2014年整合以来的发展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展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基本情况,并对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

胡德萍对学校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今后如何更好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助力学校健康平稳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校领导班子不负上级关心和领导嘱托,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学校落地生根,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干事创业的办学环境,为学校持久发展保驾护航,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