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事通——码上挪车”宣传推广进社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让市民切身享受“互联网+政务服务”带来的便利,11月8日,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合肥市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赴凯旋门社区开展“皖事通——

为进一步让市民切身享受“互联网+政务服务”带来的便利,11月8日,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合肥市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赴凯旋门社区开展“皖事通——码上挪车”宣传推广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参加。

活动现场,市大数据公司产品经理阳光就“码上挪车”服务作了详细介绍,并现场发放挪车码,指导市民操作使用,通过此种方式大力推广“码上挪车”服务,为广大车友梳堵。

“码上挪车”服务是“皖事通”联合“皖警e网通”推出的一项高效便民服务。车主领取“挪车码”绑定本人信息后,将其贴至前挡风玻璃内侧不影响视线处,当他人需要挪车时,打开“皖事通”或者“支付宝”APP,“扫一扫”车上张贴的二维码,即可拨打匿名电话通知车主挪车。

在了解到“挪车码”的具体功能后,居民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这项便民服务介绍给身边的亲戚朋友,让他们出门停车不再费心。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