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事通”“合肥通”为2019合马赛事加油助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年“合马”于11月10日上午8:00在滨湖新区融创乐园广场鸣枪开赛。为加油助力此次合马赛事,合肥市大数据公司开发“助力合马”点赞程序,让市民们一起为合

今年“合马”于11月10日上午8:00在滨湖新区融创乐园广场鸣枪开赛。为加油助力此次合马赛事,合肥市大数据公司开发“助力合马”点赞程序,让市民们一起为合马加油,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助力合马”二维码进行点赞,为合肥马拉松加油送上自己的一份助力。

一位在活动现场的市民表示,“马拉松比赛是一个需要体力的运动,有这么多人在为比赛加油助威,相信参赛选手们可以以更好的状态完成比赛,我和‘皖事通、合肥通’为运动员们加油!”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