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山职业学校选手在安徽省第八届技工院校体育运动会上展露风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8日至10日,安徽省第八届技工院校体育运动会在六安技师学院隆重举行,此次体育运动会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竞赛分为田径和大众体育两大类,霍山职业学校选派

11月8日至10日,安徽省第八届技工院校体育运动会在六安技师学院隆重举行,此次体育运动会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竞赛分为田径和大众体育两大类,霍山职业学校选派王晓庆等六名学生与六安技师学院联合组队,代表六安市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霍山职业学校学生发扬了顽强拼搏,积极向上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李颖、姚霞,王晓庆、怀泽林、饶亚玲和郭文娣六名同学在短跑、接力、跳高和跳远等项目共获得六金一银三铜及三个第四名、一个第六名和一个第八名的优异成绩,为六安市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立下悍马功劳。王晓庆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朱厚权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汪洁老师作为省调裁判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的裁判工作,并获得优秀裁判员。(萧保焰)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