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万+会员!销售额近5亿!安徽一公司灌装地下水卖千元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地下水包装成“能量液”卖千元,安徽破获案值近5亿传销案11月11日消息,罐装地下水竟被“包装”为售价千元的“生命能量液”

原标题:地下水包装成“能量液”卖千元,安徽破获案值近5亿传销案

11月11日消息,罐装地下水竟被“包装”为售价千元的“生命能量液”,不法分子声称不仅包治百病,逆转青春,还能投资赚钱。记者日前从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了解到,当地侦破一起网络传销案,涉案公司已发展了3万多名会员,销售额近5亿元。

今年4月中旬,合肥市民王女士报警称,朋友向其介绍了一款产品——“SSG生命能量液”,该产品号称可以治疗多种疾病,并能逆转青春。该产品所属公司自称运用最新的“区块链技术”运转,会员只要买了能量液就能获得公司返点,买15万元回报10万元。王女士随即投钱购买了产品,结果服用后既没看到效果,也没见回报,她才意识到被骗。

警方调查发现,涉案的中资创联公司以拉人头模式销售“能量液”,每盒15瓶共1.5万元,而看似每瓶价格千元的高档货,却是罐装的地下水。该公司还开发了相应软件,声称注册会员后发展下线,可享受多重奖励政策。该团伙设立“水孕新生公司”,宣称其是打造以“漂浮理疗”为核心的大健康连锁养生机构,实际目的是进一步诱骗投资人,扩大下线人数。

据警方调查认定,该能量液涉及虚假宣传诱导消费者,涉案公司运营模式属于非法传销活动。目前,警方已对中资创联公司原负责人、公司高管以及营销团队负责人共9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对中资创联公司实际控制人闫某跃等人上网追逃。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