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解决餐厅米饭浪费困境,饭大师成立国内首家“米饭研究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以“匠心问道,逆势增长”为主题的2019第四届“亚洲餐饮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振华卓越联合国内顶级餐饮品牌创始人共同

近日,以“匠心问道,逆势增长”为主题的2019第四届“亚洲餐饮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振华卓越联合国内顶级餐饮品牌创始人共同呈现,已成功举办三届,累计参会企业近三千家。

今年论坛上,特别设置了一个特殊环节,由“饭大师”创始人于鹏宣布成立国内首家“饭大师米饭研究院”,并聘请日本大米博士铃木好司担任米饭研究院荣誉院长。

米饭研究院致力于研究不同地区的大米,通过科学的配比和方法做出一碗好米饭。谈到为什么要成立国内首家“饭大师米饭研究院”,于鹏感慨到,自己最佩服的人就是袁隆平老师,袁隆平老师将一生奉献给中国水稻事业,让中国人吃饱饭,但如今,很多餐厅的米饭却因为蒸煮工艺不过关,大米质量参差不齐而被白白浪费,这让他看到后非常心疼。

此次成立"饭大师米饭研究院",希望在日本大米博士铃木好司的帮助下,能够做好一碗米饭,共同推进餐厅减少浪费、节约成本,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也让大家能从吃饱饭到吃好饭。

大米博士铃木好司是日本爱丰炊饭研究所代表取缔役社长,专注大米研究几十年。铃木好司老师为饭大师研发出更适合中国人吃的米饭,并根据中国人的喜好研究出不同的米饭口感。对于此次担任"米饭研究院"院长,铃木好司老师表示很荣幸,将竭尽全力支持,让饭大师越做越好,以后为更多餐厅提供优质的米饭。

现场揭牌仪式上,饭大师还邀请了国内餐饮及消费投资等行业大咖,吉野家创始人上垣清澄、天图资本CEO冯卫东、以太资本周子敬、乡村基创始人李红、正大集团副董事长郑孟印等共同为“饭大师米饭研究院”揭牌,宣布饭大师“饭大师米饭研究院”正式成立。

天图资本冯卫东认为,中国米饭有着很广阔的市场,中国经济不断发展,大家生活也越来越好,对饮食的品质要求也逐渐变高,不仅是菜,还有米饭。中国是水稻生产大国,米饭研究亟不可待。饭大师从大米的种植到智能煮饭柜的研发,成功的帮助了中国餐饮企业解决米饭浪费的困境,这将对整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有着深远影响。

乡村基董事长李红表示,毫无疑问饭大师绝对是中国米饭行业的专家,作为餐饮企业的老板,深知每一碗米饭的重要。饭大师自主研发的智能煮饭柜是商用电器的一大进步,让更多餐厅消费者享受到美味的米饭,他们的坚持是有意义的,祝"米饭研究院"取得更好的研究成果,也祝饭大师越走越远。

成立于2016年的饭大师,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餐饮米专业供应及米饭设备提供和培训的食品企业。他们拥有配方米的专业配比技术,能将不同的大米做组合,把米的美味提升至120%。

饭大师集研发,种植,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现已在五常、石板、榆树、查干湖拥有四大基地、三大合作社,合作社产地30000亩,年产超12000吨。饭大师致力于自主研发拥有知识产权的商用智能煮饭柜,为合作餐厅提供一碗好吃的米饭。3年来,累计服务了数十家餐饮品牌,包括西贝,乡村基,旺顺阁,大董等品质连锁餐厅的2000多家餐饮门店,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米饭的解决方案。为了保证合作餐厅能煮出好吃的米饭,饭大师免费提供设备给合作餐厅使用,同时负责设备的稳定运行,以及培训与售后服务。

饭大师秉承“让人们从吃饱饭到吃好饭”的企业使命,恪守诚信为本、学习驱动、专业研究、创造价值、分享价值的企业价值观,以一流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协同餐厅做好每一碗米饭,为用户提供最好吃的米饭。

饭大师坚信一碗好吃的米饭是中国餐厅经营之根,也是中国人饮食之本,哪怕小到一粒米,也不应该被懈怠。饭大师,专注一碗米饭。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