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用SUV科技感不足?广汽三菱欧蓝德不同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提到家用SUV,大家普遍将它们与实用、朴实、性价比联系在一起,这种刻板印象也让大家觉得家用SUV有点”笨笨的“,没有科技感。其实,这真的是误解!毕竟这都2019年了,没点科技感

提到家用SUV,大家普遍将它们与实用、朴实、性价比联系在一起,这种刻板印象也让大家觉得家用SUV有点”笨笨的“,没有科技感。其实,这真的是误解!毕竟这都2019年了,没点科技感的SUV也不敢出来抢占市场啊!就拿家用SUV领域的高性价比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来说,虽说它主打性价比,但是说起科技感和人性化的便捷配置,它也没在怕的!

NO1. 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

这个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可以由电子控制方式实现车辆停车制动,可以让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收放自如,根据实际需要来控制车辆的状态。而AUTOHOLD功能可以通过坡度传感器,自动给出准确的驻车力,起步的时候只需要轻点油门就可解除自动驻车,实现坡道的轻松起步。

NO2. 8英寸DA智能导航系统

广汽三菱欧蓝德搭载了8英寸智能DA系统,这一系统集成了智能导航、多媒体影音、蓝牙免提、CARLIFE、倒车影像等功能,为驾驶过程注入丰富的娱乐性能和实用性能,免去手机导航的繁琐。而且该中控屏的功能分布也很清晰,一目了然,不会让驾驶员分心,有效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NO3. 自动水平调节及智能开关前照灯(含自动远近灯调节功能)

广汽三菱欧蓝德的这项配置,对于经常在夜间开车的朋友们来说尤其重要,它能够自动调节光线状态,扩大驾驶员的夜间视野。具体说来就是它的前照灯可以根据车身承重情况水平调节照射的角度,同时前照灯的感光控制系统可以根据光线变化而自动点亮或熄灭头灯。而且前照灯还可以根据过往来车的情况自动调节远、近光灯,时刻为驾驶人员提供清晰的视野条件,大大提高行车安全性。

NO4.一触式防夹电动车窗

家用SUV的消费者中,很大一部分都是二孩家庭,想让这些”熊孩子“们安安静静的坐在车里几乎是不可能的,车里的每一个部件都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比如车窗。他们总是乐此不疲地想把手伸出窗外,因此自然免不了被夹手的命运。广汽三菱欧蓝德考虑到家庭用车过程中的这种隐患,配备了一触式防夹电动车窗,只要一次按下车窗控制按钮,车窗便会自动升起或降下,并且具有防夹功能,提升便利性的同时也能减少安全隐患。

NO5.电加热及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

这项黑科技用来对付接下来的寒冷天气简直不能再合适!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前排真皮座椅除了具备8向电动调节功能之外,还有电加热属性,让整个乘坐体验更加的舒适,可以说是冬季行车必备装备。

当然,广汽三菱欧蓝德的科技感还体现在它的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智能感应式前雨刷、自动折叠外后视镜以及双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等多个方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深入了解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