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表彰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表彰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个人亳州新闻网讯11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无偿献血表彰会,对在2016—2017年度为无偿献血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单位和志愿者进行表彰。据了解,在2016

原标题:我市表彰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个人

亳州新闻网讯11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无偿献血表彰会,对在2016—2017年度为无偿献血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单位和志愿者进行表彰。

据了解,在2016—2017年度,我市在全国无偿献血事业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市被评为该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这是我市连续七次获此荣誉称号。此外,有1486名爱心市民获得该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金奖123名,银奖357名,铜奖1006名。

据悉,此次表彰的对象中还包括10名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获得者、2名全国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奉献奖)获得者、1家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获得者以及11名无偿献血“百次以上”献血者。

据了解,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市中心血站全血采集量由2004年建站时的0.7吨增加到2018年的11.65吨,增加了约15倍,单采血小板从9个治疗量增加到1914个治疗量,增加了200多倍,不仅保证了全市用血需求,还向外省市调配了大量血液。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胜辉参加表彰会。(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