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元奖金等你瓜分 “你好,滁州”第二届无人机航拍大赛来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现滁州山美水美、全民奋进的发展新貌。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滁州市委网信办主办的“‘你好,滁州’第二届无人机航拍大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现滁州山美水美、全民奋进的发展新貌。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滁州市委网信办主办的“‘你好,滁州’第二届无人机航拍大赛”即日起正式启动!

大赛将以航拍短视频、航拍图片的形式,来展现滁州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文化艺术、科技教育、旅游风光、生态环境、民生生活和城市内涵等方面的新发展、新成就、新面貌。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摄影摄像爱好者踊跃报名参与,万元奖金池等你来瓜分!还等什么,快来一起参与吧。

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滁州市委网信办

承办单位:凤凰网安徽

二、参赛要求

(一)、参赛范围

(1)参赛资格: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的网络媒体;熟悉掌握技术的无人机航拍爱好者。

(2)作品形式:航拍短视频或航拍图片。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为无人机航拍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作品取材须在滁州市境内(包括下辖县区),航拍过程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作品拍摄时间应为2018年10月至今。

(2)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内容重点突出经济社会发展、文化艺术、科技教育、旅游风光、生态环境、乡村振兴、交通水利建设、民生生活和城市内涵等领域

(3)图片作品要求:格式统一为JPG,边长不小于3000像素,每张(组)照片须附作品名称及200字以内的文字简介。参赛作品仅限于裁剪、亮度和色彩调整,不得改变原画面内容。

(4)短视频作品要求:格式为MP4,时长不超过3分钟,大小不超过200兆,并附作品名称及200字以内的文字简介。

三、报名方式

投稿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5日

投稿邮箱:ifenghp666@163.com

联系人:周阳

咨询电话:18382060988

本次大赛只收电子稿件,参赛选手将参赛作品打包发送指定邮箱,发送标题需包含“你好,滁州”第二届无人机航拍作品”字样,邮件中注明真实姓名、联络方式。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图片类和视频类,并组织开展网络评奖,奖项设置如下:

图片类:

一等奖1名,奖金各3000元

二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

三等奖10名,奖金各800元

视频类: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

(主办单位将根据参赛作品的数量及质量适当增减获奖名额。活动结束后,将在“美好滁州”双微平台及凤凰网安徽官方平台上公布获奖)

五、其他事项

(一)主办方可以重复使用获奖作品进行宣传、出版和展览、展播,主办方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不另付报酬。

(二)主办方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