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九华山风景区门票将执行淡季价 11月15日起执行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11月15日起,九华山风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记者从九华山风景区获悉,从11月15日开始,九华山风景区将执行门票淡季价,进山门票由旺季的每张160元下调至140元;优惠门票价格由旺季的每张80元下

原标题:11月15日起,九华山风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

记者从九华山风景区获悉,从11月15日开始,九华山风景区将执行门票淡季价,进山门票由旺季的每张160元下调至140元;优惠门票价格由旺季的每张80元下调至70元。

此外,九华山景区还对以下群体实行免票优惠政策:持证记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65周岁以上(含65周岁)老年人、残疾人、持“国家摄影家协会及安徽省摄影家协会”颁发的摄影家协会会员证本人、持“池州绿卡”本人等特定人群。(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朱春友)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