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睿世界·育未来”金睿家全球40周年庆典即将开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11月16日,金睿家全球40周年庆典将在北京盈坤维景酒店盛大开启。本次庆典金睿家将与数百位合作伙伴一同见证金睿家40年来的沧桑巨变,更将重磅推出金睿家联合艾媒网共同发布的《2019-2020

2019年11月16日,金睿家全球40周年庆典将在北京盈坤维景酒店盛大开启。本次庆典金睿家将与数百位合作伙伴一同见证金睿家40年来的沧桑巨变,更将重磅推出金睿家联合艾媒网共同发布的《2019-2020年中国婴幼儿托育产业发展白皮书》。

庆典现场,90多岁的金睿家创始人Carol Kay Harsell女士将通过视频送上她的祝福。1979年,Harsell女士在美国创立了“美国舞蹈学院”(American Dance Academy),她看到当时美国很多学龄前的孩子要全天待在幼儿托育中心,而大部分中心并没有专业的幼儿舞蹈、运动、艺术课程,家长也没有时间专门再送孩子去其他学校学习。 Harsell女士对这样的情况感到非常遗憾,因为她深知0-6岁是孩子接受音乐、舞蹈和体育教育最黄金的时期。于是,她和合作伙伴Friedman先生开始探讨将幼儿托育项目和发展性舞蹈、体育课程相结合的创新模式,金睿家项目就此应运而生了。

从1979年创立至今,金睿家先后在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开设超过200家早教、托育中心,服务全球1600多万高端家庭。

长久以来,金睿家秉承美国总部“在探索中发现(Developing curiosity and a sense of wonder)、在体验中收获(Exploration and discovery thought new experiences )、在游戏中学习(Learning through games and play)、在陪伴中成长(Parent and teacher helping the child to grow)”的DELP核心教育理念,在“非竞技性”的教育原则下,用科学的教育方法“无条件积极关注”每个孩子的外在特征和内在品质。金睿家大中华区的课程完全嫁接美国总部原版内容,以“亲子早教+全日托育+艺术教育+营地学习”多维一体的运营模式,着重培养具备“Confident有自信的、Articulate善于表达的、Risk Taker敢于冒险的、Empathetic有同理⼼的”CARE型品质的孩子。

此次庆典,金睿家全球CEO 理查德也将亲临现场,对金睿家大中华区总部及全国优秀的金睿家中心进行表彰。除此之外,本次大会还邀请到金睿家托育课程研发总监Anne Aherne Daly女士,金睿家托育STEM课程研发总监Susan Wells女士等多位国内外教育专家,共同讨论中国早幼教发展的未来。

2019年11月16日,金睿家与你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