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足球队勇夺安徽省大学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8日, 2019年安徽省大学校园足球联赛乙组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落下帷幕,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足球队勇夺本届大学校园足球联赛乙组冠军。本届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安徽省

11月8日, 2019年安徽省大学校园足球联赛乙组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落下帷幕,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足球队勇夺本届大学校园足球联赛乙组冠军。

本届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安徽省足球运动协会、安徽省校园足球协会协办。比赛采用集中赛会制,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赛事规模大,赛程紧、对抗激烈。

回顾比赛历程,在循环小组赛中,学院足球队分别战胜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足球队,提前一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学院足球队以2:0力克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足球队挺进决赛。在决赛中,足球队全体队员认真贯彻教练员在赛前精细部署的战术,场上队员坚决执行配合一体、稳扎稳打、积极拼抢、灵活策动、组织反击的打法,最终以1:0战胜“主场”劲旅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足球队,勇夺桂冠。

此次优异成绩的获得,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省关于大力发展校园足球运动的重要体现,也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体育工作的重要成果,为今后深入推动学院大学生足球运动的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活动奠定了基础。(王务崇 特约通讯员:方欢欢)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