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艺术特长生等级测评湖北省第一批区域办公室成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方黎)11月10日上午,全国艺术特长生等级测评湖北省第一批区域办公室成立新闻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华情”艺术风采系列活动开幕式,在武汉市黄陂区前川

全国艺术特长生等级测评湖北省第一批区域办公室成立。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方黎)11月10日上午,全国艺术特长生等级测评湖北省第一批区域办公室成立新闻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华情”艺术风采系列活动开幕式,在武汉市黄陂区前川第三中学举行。省内相关机构负责人、艺术家、教育家及师生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全国艺术特长生测评认证中心是经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大众文化发展工作委员会批准,面向全国青少年艺术人才展开艺术等级测评认证的机构,主要针对4岁至23岁的青少年开展声乐、器乐、舞蹈、语言、书法、绘画、武术、表演等八大类艺术专长测评认证。该项测评认证是以全国社会文化考级的形式为基础,以不同专业艺术等级考核标准为测评标准的测评认证项目。

全国艺术特长生等级测评湖北省第一批区域办公室授牌。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从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在我国开始出现艺术考级至今,社会考级越来越火爆,开展各门类考级的单位已发展到几十家,包括中国文联下属协会及艺术高校、艺术表演团体、文化公司等,既起到了促进艺术教育、素质教育的作用,也存在着良莠不齐、缺乏规范等弊端。

全国艺术特长生等级测评湖北省办公室自2019年5月25日成立以来,已在黄冈、武昌、青山、江夏、黄陂等地设立了第一批区域办公室。针对幼儿教育的特点,设立了湖北省幼儿工作办公室,并完成百余家基地、教学示范单位及报名点的授牌工作。与此同时,相关机构紧跟教育信息化发展新趋势,针对专家、教师、学生等相关个人与机构,建立了完善的数据库及信息传导反馈体系,进一步提高了等级测评信息化、规范化水平。

全国艺术特长生等级测评湖北省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立足湖北,将文化艺术和人才个性特色相结合,构建新时期科学的艺术测评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