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城郊供电:全力配合商合杭高铁外部环境问题整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按照安徽省发改委关于商合杭高铁阜阳境内外部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要求,11月13日,阜阳城郊供电公司组织30余人的施工力量,对220千伏孙楼变35千伏孙北3670线、姜堂3664线、老庄3663线9号塔进行

按照安徽省发改委关于商合杭高铁阜阳境内外部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要求,11月13日,阜阳城郊供电公司组织30余人的施工力量,对220千伏孙楼变35千伏孙北3670线、姜堂3664线、老庄3663线9号塔进行降低改造和导线、电缆解列,为确保顺利完成商合杭高铁通过验收和安全评估,实现按期开通运营,作出供电企业应有贡献。

阜阳城郊供电公司党委把全力配合做好商合杭高铁(阜阳境内)沿途安全距离不够的电力线路迁改工作,视为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制定了周密的“三措一案”,召开专题对接协调会议,逐一落实关键节点和责任人。积极配合做好施工过程中的民事协调,确保工程有序推进。科学合理组织调度、施工、运检等多部门协同,统筹安排工期、停电计划等工作。作业过程中,施工人员克服工程建设难度大、环境复杂、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严格落实安全文明施工和标准化作业,严控关键工序质量,保证了问题整治按期完成。

据悉,商合杭高铁(商合杭客运专线)起自河南商丘,中接合肥,终点至浙江杭州,全长794.55千米,途经安徽亳州、阜阳、淮南、合肥、终至浙江杭州,线路全长770千米。高铁开通后,阜阳到合肥的时间将由两个半小时缩短到40分钟。作为我国“八纵八横”路网规划和北京至香港九龙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商合杭高铁成为纵贯安徽省全境、连接中原、江淮与长三角最重要的交通主干线,被誉为“华东第二通道”。(孟献良)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