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黄山:“甘露”送到倪湖群众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连日来的干旱,导致饮用水问题成了重中之重,为了解决这一问题,11月13日,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渭桥乡政府组织一辆水车,送水到倪湖村群众家。据了解,渭桥乡政府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d

连日来的干旱,导致饮用水问题成了重中之重,为了解决这一问题,11月13日,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渭桥乡政府组织一辆水车,送水到倪湖村群众家。

据了解,渭桥乡政府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通过对倪湖村村民走访的过程中,了解到旱情致使村里的蓄水池缺水,使得群众饮水十分困难。为了确保村民安全用水,乡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和水车,为村民沿路送水。对于村内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和孤寡老人,送水到家中。此次送水车途经黄一、黄二、倪湖、山下和岭后村民组,为80多户村民送来了久违的“甘露”,送水量达10吨。送水活动将持续到降雨天气。(何青青)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