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淘宝“双11”数据出炉 池州“剁手党”一天花了1.59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淘宝“双11”数据出炉,池州“剁手党”一天花了1.59亿!看大家最爱买什么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11月11日当天,池州消费者在淘宝、天猫上全天交易

原标题:淘宝“双11”数据出炉,池州“剁手党”一天花了1.59亿!看大家最爱买什么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11月11日当天,池州消费者在淘宝、天猫上全天交易额为1.59亿元,较去年增长29%;池州本地重点电商企业成交额6100万元,同比增长35.56%。

消费力逐年增加

记者从阿里数据方面了解到,去年“双11”池州人在天猫全球狂欢节上消费了1.23亿元;今年“双11”全天交易额达到1.59亿元,池州人消费力呈现逐年增长的趋势。

大数据显示

池州的00后购买最多的是裤子、休闲鞋、卫衣、棉衣、笔记本电脑;

90后购买最多的是手机、面部护理套装、羽绒服、裤子、面部精华;

80后购买最多的是裤子、空调、面部护理套装、羽绒服套装;

70后购买最多的是空调、裤子、羽绒服、面部护理套装、平板电脑;

60后购买最多的是空调、裤子、羽绒服、沙发、手机;

50后购买最多的是床、净水器、沙发、厨房大电、裤子。

从不同年龄阶段的购买前列商品可以看出,面部护理套装最受“80后”“90后”消费者喜爱,稳居这两类消费群体最喜爱的TOP商品前列;羽绒服依然是冬季热销产品,受到各年龄段消费者的青睐;和“00后、90后”消费者喜欢化妆品和服饰产品不同的是,在“80后、70后、60后、50后”消费者最喜爱的TOP商品排行榜中,家电及家居产品居多。 

不得不说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90后”已然成为当前消费的主力。阿里巴巴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池州地区,90后、80后、70后用户占到了用户总人数的84.2%;其中90后为31.7%、80后为31%、70后为21.5%。

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喜爱的TOP品牌不尽相同。以消费主力“90后”为例,苹果、美的、金牌橱柜、华为、威能是广受青睐的品牌。而同样作为主要消费群体的“80后”,则更喜爱海尔、美的、苹果和巴拉巴拉等品牌商品。

本地企业表现不俗

能花钱,也能挣钱。记者从市商务局相关部门了解到,在这场网络狂欢中,池州本地电商企业表现也不俗。据监测,11月11日当日,池州本地重点电商企业成交额突破6100万元,同比增长35.56%。其中,网络销售额超100万元的企业近30家。

据介绍,今年“双11”,池州市电商企业全力应战,通过淘宝、天猫、京东、苏宁、拼多多等知名第三方电商平台和自营平台多渠道开展网络促销活动,其中,农特产品、服装纺织、生活日用品、机电设备等品类爆款产品异常热销,“双11”当天网络销售额也是快速增长。(郑媛媛)(池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