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创新创业研究院获得国际金融科技创新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广东创新创业研究院报送的项目《金融领域的法尔斯定量学》获得国际金融科技创新大奖,2019年国际金融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在本届金融大会上举行颁奖盛典。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重磅归来,更多赛区的参与、更丰厚的奖

广东创新创业研究院报送的项目《金融领域的法尔斯定量学》获得国际金融科技创新大奖,2019年国际金融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在本届金融大会上举行颁奖盛典。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重磅归来,更多赛区的参与、更丰厚的奖励机制、更立体的宣传矩阵、更全面的创业资源对接。

国际金融创业大赛由中国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与哈佛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的金融等领域的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

广东创新创业研究院获得国际金融科技创新奖

在决赛中最终突围的企业,覆盖了金融科技、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量化策略等通用技术领域,以及互联网保险、消费金融等金融科技应用领域。以科技为工具,通过技术的创新、理念的创新、产品的创新等提高平台的风控能力及投融双方的效率,进一步推进金融科技创新,助力普惠金融服务体系深化落地的企业。他们之中既有在行业中已崭露头角的企业,也有低调深耕的成长型代表。通过这些企业,我们可以看到技术在金融各垂直领域的融合应用和广阔前景。随着近年顶层设计的革新与完善,金融机构迎来了技术全面赋能的未来金融时代。金融科技在金融行业的应用正在逐步呈现出金融服务场景化、平台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以云计算和大数据为首的科技技术的发展推动着金融行业的业务场景创新与技术应用创新。对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来说,自然也离不开长亮科技这样专注于为金融机构提供互联网金融业务、数据业务和管理业务等整体化金融IT解决方案的公司的支持和帮助。

本年度大会吸引了500多名来自70多个国家的230多家金融证券机构、投资银行、金融科技的人员参加。大会CEO 国际金融创业中心专员思林甘普表示,希望获奖者们的实践经验,能够激励全球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供商来学习其良好做法。以大数金融等为代表的中国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获评这一大奖,意味着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实践获得了认可,亦是中国金融科技领先世界的典型示范。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