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反映池州高铁站站前区六年烂尾楼问题 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池州高铁站徽商红星国际广场六年烂尾楼问题,具体如下:网友留言:13年10月28日上午,徽商红星国际广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徽商红星国际广场项目属省“

据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池州高铁站徽商红星国际广场六年烂尾楼问题,具体如下:

网友留言:

13年10月28日上午,徽商红星国际广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徽商红星国际广场项目属省“861”和市“583”项目,是徽商集团与红星美凯龙家居公司联手共建项目,占地123亩,规划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余元。该项目将建成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商场及配套商业高层群13万平方米以及院落式休闲商业区2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吸引知名品牌家居、建材、数码、文化、餐饮、酒店等数百家公司入驻,成为站前区地标性商业广场,对提升我市现代服务业的档次和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这个之前的新闻,我只想咨询一下领导,一个高铁站门口不应该是一座城市的明信片嘛?六年来就建筑了一个空架子在那里。旁边荒地,不符合一座城市的发展!希望领导能百忙之中抽点时间关注一下此事,造福一方百姓

中共池州市委办公室回复:

网友,你好!

您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徽商红星国际广场有关问题,我们十分重视,经平天湖风景区办理,现回复如下:

经了解,池州徽商红星国际广场项目于2013年10月份开工,2015年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因徽商集团和红星美凯龙集团签订的协议存在法律纠纷,即将面临解约。同时,池州徽池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积极与相关知名品牌商家洽谈,并取得进展,待徽商集团与红星美凯龙集团解约后即与意向商家签约,平天湖风景区将持续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

十分感谢您的留言。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与平天湖风景区彭文亮联系,电话:0566-2717051。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