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安徽联合安徽万舟律师事务所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大力普及法律意识,提升职工知法、懂法、用法的意识。11月14日,凤凰网安徽频道联合安徽万舟律师事务所在合肥市新的社会阶层创新基地e网之光共享空间(万科中心5楼)开展合同法和广告法知识培训。培训会上,

为大力普及法律意识,提升职工知法、懂法、用法的意识。11月14日,凤凰网安徽频道联合安徽万舟律师事务所在合肥市新的社会阶层创新基地e网之光共享空间(万科中心5楼)开展合同法和广告法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安徽万舟律师事务所赵子莹律师从有关合同的几个迷思、合同应当具备哪几个要素、企业如何规避合同里的那些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重点为在场人员讲解了如何注重细节,从而避免合同中常见的标的物不明确、合同标题与内容不一致等方面的陷阱,并提出在签订借款合同、商品房买卖合同、租赁合同等合同时要注意几种常见问题。

随后,赵子莹律师围绕新《广告法》亮点和主要内容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从企业经营实际出发,对商业广告的导向、绝对化用语的法律认定、广告内容的规范、法律责任等进行逐项阐述,让《广告法》深入在场学习者的心中。

此次法律知识培训引用了大量具体案例,对《合同法》、《广告法》进行了全方位通俗易懂的解读,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培训会中,在场人员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培训师进行了问答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万科中心凤栖庐阳·e网之光是以凤凰网安徽为代表的新媒体人为主,涵盖万科中心入驻新媒体企业、庐阳区域内新媒体网络企业,针对在这里生活、工作的新社会阶层人土庐阳区委统战部、四里河街道党工委、合肥万科、凤凰网安徽共同打造的一个共享空间。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