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市有了30所国家级足球特色幼儿园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芜湖市有了30所国家级足球特色幼儿园记者从芜湖市教育局获悉,11月12日,芜湖市首批“国家级足球特色试点幼儿园”启动仪式暨幼儿足球培训会在弋江区城南实验幼儿园举行,标志

原标题:芜湖市有了30所国家级足球特色幼儿园

记者从芜湖市教育局获悉,11月12日,芜湖市首批“国家级足球特色试点幼儿园”启动仪式暨幼儿足球培训会在弋江区城南实验幼儿园举行,标志着芜湖幼儿足球发展驶入“快车道”。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各县区学前教育负责人、幼教教研员和芜湖市获得首批“国家级足球特色试点幼儿园”命名的30所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

芜湖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说,根据《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的要求,振兴中国足球须从娃娃抓起、从基层抓起、从基础抓起,举行这次活动目的在引导芜湖市各级各类幼儿园广泛开展幼儿足球活动,帮助幼儿在足球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观摩了城南实验幼儿园的幼儿足球游戏教学,幼儿足球专家对参会的幼儿园骨干教师进行了幼儿足球教学培训,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孙芮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