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大观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更好地丰富群众性文化,全方位展示大观区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事业的丰硕成果,11月13日-14日,由中共大观区委宣传部、大观区文明办、大观区文化和旅游局、玉琳

为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更好地丰富群众性文化,全方位展示大观区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事业的丰硕成果,11月13日-14日,由中共大观区委宣传部、大观区文明办、大观区文化和旅游局、玉琳路街道办事处、菱湖街道办事处主办,大观区文化馆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分别在玉琳路街道、菱湖街道的文化大舞台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分戏曲类和舞蹈、走秀类等分类、分多场举行,共有19支参赛队携19个文艺节目参赛,所有参赛队均为大观区免费开放文艺队伍,大赛评委来自各主办、承办单位负责同志。

活动现场,各参赛队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参赛者用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抒发了大观区对党的歌颂和赞美,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比赛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现才华,张扬个性,赢得现场居民群众一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支团队荣获优秀表演奖,3支团队获得优秀团队奖,10支队伍获得优秀志愿者奖。

本次活动贴近群众、“接地气”,为社区居民和百姓群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也给我们的文艺队伍搭建了切磋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更好地扩大了大观区群众性文化队伍的影响力和参与率,进一步提升大观区群众性公共文化服务整体水平,有力地推进了“百姓大舞台”这一群众性文化精品和文化阵地打造。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