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县1-10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2起 处理13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安徽纪检监察网消息今年以来,芜湖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钉钉子精神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1-10月全县共查处各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2起,处理13人。从查处问题的

据安徽纪检监察网消息今年以来,芜湖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钉钉子精神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1-10月全县共查处各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2起,处理13人。

从查处问题的类型看: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3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4起,违规公款吃喝问题1起,其他问题4起。

从线索来源看:主要有两个渠道,巡视巡察发现线索7起,信访举报5起。

从处理结果看:党纪政务处分10人,组织处理3人。

从违纪人员类型来看:被查处的13名违纪人员中,乡科级干部3人,一般干部8人,村(社区)干部2人。(芜湖市纪委监委)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