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涉及淮南合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对瓦埠湖实行区域限批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涉及淮南合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对瓦埠湖实行区域限批近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公告,因7—9月份瓦埠湖水质连续3个月不达标,且按1—9月监测数据均值评价水质为Ⅳ类,总磷超

原标题:涉及淮南合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对瓦埠湖实行区域限批

近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公告,因7—9月份瓦埠湖水质连续3个月不达标,且按1—9月监测数据均值评价水质为Ⅳ类,总磷超标0.42倍。根据《安徽省环境保护区域限批管理办法》规定,即日起省、市生态环境部门将暂停审批瓦埠湖汇水区域除民生工程、节能减排、生态环境保护和基础设施建设以外的新增水污染物排放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瓦埠湖汇水区域涉及淮南市和合肥市,省政府与淮南市政府签订的《水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明确,2019年瓦埠湖水质目标为Ⅲ类。

根据《安徽省环境保护区域限批管理办法》规定,由淮南市政府牵头,会同合肥市政府建立健全瓦埠湖联防联控机制,加强会商,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改善水质。瓦埠湖水质连续3个月达标且均值达标后,由淮南市政府向我厅提出解除区域限批申请。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