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迎宾花园小区房产证迟迟未办?官方:已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有网友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咨询池州主城区迎宾花园办证问题,“自己在池州贵池区迎宾花园小区有房产一套。现拆迁安置时间早已过5年,多次与开发商沟通都是等消息,一直未解决。希望相

日前,有网友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咨询池州主城区迎宾花园办证问题,“自己在池州贵池区迎宾花园小区有房产一套。现拆迁安置时间早已过5年,多次与开发商沟通都是等消息,一直未解决。希望相关部门加紧时间办理房产证,也留言多次,一直未有回声。”

近日,中共池州市委督查室对此作出公开回复:经了解,池州主城区迎宾花园小区安置房办证工作已于2019年11月6日全面启动,因迎宾花园小区办证业主较多,办证工作将分段进行,按A、B、C、D、E区依次进行,并依次张贴公告,本次房产证办理工作先解决安置房证件办理(商业门面以及购买的廉租房办证时间另行通知)。符合条件、需办理房产证的安置户本人根据公告中的时间安排,携带有关证件(拆迁安置协议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房屋结算清单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缴款票据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到池州市贵池汇财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贵池区石台路新港花园小区9#107)办理相关手续。(凤凰网安徽综合人民网、安徽网)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