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九华山进山门票实行淡季价 普通票下调至140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九华山进山门票实行淡季价近日,笔者从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相关部门了解到,九华山风景区进山门票价格从今年11月15日到2020年1月15日执行淡季门票价,门票价格将从旺季时普通票每人160元下调至

原标题:九华山进山门票实行淡季价

近日,笔者从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相关部门了解到,九华山风景区进山门票价格从今年11月15日到2020年1月15日执行淡季门票价,门票价格将从旺季时普通票每人160元下调至140元,优惠票则从旺季时每张80元下调至70元。游客一律凭门票进入核心景区,一人一票,门票当日有效。

据介绍,该景区进山门票的减免方面:凡持有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发的新闻媒体记者证者或全国劳模、全国道德模范称号获得者、残疾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65周岁以上老年人等凭借有效证件,门票实行全免;景区对教师、学生、60岁至64周岁老年人及省级劳模、省级道德模范称号获得者等持本人有效证件及相关有效证书游九华山可享受优惠门票政策。符合优惠条件的游客,请持本人有效证件办理相关购票和免票手续。

另悉,在此期间,九华山天台、花台索道和百岁宫缆车分公司也将执行淡季票价,各大旅行社也将相继推出系列淡季旅游产品组合和优惠措施。

目前,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组织旅游管理等职能部门,正着手备战冬季旅游线路和旅游新项目,进一步丰富来山游客的游览内容和必要的冬季旅游用品。(通讯员王安民)(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