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网安徽检修公司:口袋里的廉洁教育“微课堂”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清正廉洁作表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目标之一。近日,国网安徽检修公司芜湖运维分部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开设廉洁教育“微课堂”,以进一步引导和教育

清正廉洁作表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目标之一。近日,国网安徽检修公司芜湖运维分部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开设廉洁教育“微课堂”,以进一步引导和教育支部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正确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在“微课堂”上,有周总理“三付饭费”的故事,绝不占公家丝毫便宜,体现出作为共产党人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也有“时代楷模”张富清的事迹,刻意尘封自己的功绩60年,为贫困山区奉献一生,甘守清贫,不谋私利,书写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还有“吃亏书记”李连成的经历,用辛勤的付出换来乡亲们的信任和支持,带领全村奔小康。芜湖运维分部党支部通过微信推送将先进典型的故事送达到每一位党员手中,利用新媒体图文并茂的方式和快速共享的特点,开展生动、及时、便捷的廉政教育,使支部党员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弘扬廉政文化,凝聚清正廉洁的正能量。

此外,支部还制作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的线上自测页面,供支部党员利用零散时间随时随地、灵活便捷地开展学习。下一步该支部将继续利用新媒体平台,不断拓展学习内容,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奚媛媛)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