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提出六安景铁路优化建议 安徽省发改委:认真考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安徽省发改委官网留言,提出关于六安景铁路的优化建议。建议提到,目前六安景铁路正在加快开展前期工作,希望2020年能全面开工建设。安徽省发改委对此做了回复。网友建议:建议六安景铁路提升至2

近日,有网友在安徽省发改委官网留言,提出关于六安景铁路的优化建议。建议提到,目前六安景铁路正在加快开展前期工作,希望2020年能全面开工建设。安徽省发改委对此做了回复。

网友建议:

建议六安景铁路提升至250KM/H城际客专标准,线路与规划的合新六城际铁路同标准建设,并在六安站形成有效对接,形成合肥都市圈西环(合肥-新桥机场-六安-霍山-岳西-安庆-池州(景德镇)-黄山)城际客专,有利于合肥市区、新桥机场与大别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皖南国际旅游度假区形成旅游快速通道,扩大新桥机场辐射范围,辅助在建合安九、池黄等高铁线路短途城际功能,带动大别山老区、皖南山区脱贫、旅游等发展。

安徽省发改委回复:

目前,省发展改革委正委托设计单位,对六安-安庆(景德镇)铁路功能定位、线路走向、技术标准等进行认真论证研究。关于您提出的有关建议,将在建设方案研究过程中进行认真考虑。

(凤凰网安徽综合安徽省发改委官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