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桥下发现一具男尸 路人:走路跌到在地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一桥下发现一具男尸家属已赶到现场确认今天下午三点多,合肥市怀宁路与休宁路交口的松荫桥下发现一具男尸。接到群众报警后,辖区警方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下午四点,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尸体发现处位

原标题:合肥一桥下发现一具男尸家属已赶到现场确认

今天下午三点多,合肥市怀宁路与休宁路交口的松荫桥下发现一具男尸。接到群众报警后,辖区警方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

下午四点,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尸体发现处位于松荫桥底下靠北的空地上,周围过往行人不多,比较隐蔽。靠近铁路线路旁,死者正躺在地面上,被一次性医用布袋盖住,旁边还有一个拐杖,现场已拉起警戒线。几分钟后,死者的几位家属赶到现场进行确认。

四点三十分左右,记者看到现场有殡仪馆的工作人员将死者移到一旁,并为其穿上寿衣。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老人为男性,大约六七十岁,居住在附近,腿脚行走不便,“看到他走过那个铁路了,那个路不好走,路不平,然后跌倒在地上。”其家属接到通知后陆续赶到现场。

五点左右,殡仪馆车辆赶到现场并将死者运走。目前,有关老人具体死亡原因等情况,辖区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