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宿怀南路提升改造工程预计12月初完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怀南路提升改造工程下月完工“宿怀南路的变化,我们居民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作为城市一员,我们大力支持提升改造工程,让宿怀南路向着路面整洁、绿化成景、和谐有序的目标迈进。&rdquo

原标题:宿怀南路提升改造工程下月完工

“宿怀南路的变化,我们居民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作为城市一员,我们大力支持提升改造工程,让宿怀南路向着路面整洁、绿化成景、和谐有序的目标迈进。”11月15日,在宿城宿怀南路改造现场,市民王先生对记者说。

据了解,宿怀南路为城市出入口,路段贯通区域为城乡接合部。经开区城管分局经过多次调研发现很多问题:垃圾收集转运不合理、人车未分流、道路两侧配套设施不完善、道路绿化带破损、路面硬化不全等等。针对这些问题,该局提出“城市出入口(宿怀南路)提升改造方案”,该方案以“净化、绿化、硬化、序化、亮化、美化”六大工程为抓手,着力解决道路及两侧市容环境“脏乱差”现象。

宿怀南路改造提升工程于10月初动工,改造提升内容包括铺设人行辅道、人车分流,修剪补植绿化,合理布置分类垃圾桶、垃圾罩,更换修补道路两侧的路缘石;人行辅路进行硬化等,目前已完成三分之二,预计12月初可完工。(记者 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