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一老人跳井轻生 消防成功救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老人跳井轻生 消防成功救援11月14日下午5时许,谯城区十八里镇一名七旬老人跳入深井轻生,消防人员接警赶到现场将老人成功救出。消防救援人员赶到位于该镇徐寨后王庄现场发现,老人跳入的深井直径约1

原标题:老人跳井轻生 消防成功救援

消防人员正在下井施救

11月14日下午5时许,谯城区十八里镇一名七旬老人跳入深井轻生,消防人员接警赶到现场将老人成功救出。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位于该镇徐寨后王庄现场发现,老人跳入的深井直径约1.2米,水面距离地面约6米,井水已漫过老人胸部。消防救援人员做好防护后,立刻展开救援。

“大娘你不要乱动,我们来救你了!”一名消防人员利用井边大树作为绳索固定点,设置双绳下降系统下井救援,同时大声提醒老人。

由于井内空间有限,消防人员在井下只能利用绳索在老人腋下进行固定,然后通过井上力量将老人拉出。经过约20分钟的紧张救援,老人被成功救出。

据周边村民介绍,这位老人今年70岁,患有脑梗疾病,常年医治不好,加上儿女长时间都不在身边,一时间想不开,才做出跳井轻生的冲动行为。(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