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师大300余名学生变身彩虹人 为校园增添活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16日,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源动力跑族举办了一场彩虹跑活动,300多名学生化身彩虹人,奔跑在校园里。大学生源动力跑族在活动开始前,准备了许多助兴的节目,独唱、团体合唱、舞蹈…&hel

11月16日,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源动力跑族举办了一场彩虹跑活动,300多名学生化身彩虹人,奔跑在校园里。

大学生源动力跑族在活动开始前,准备了许多助兴的节目,独唱、团体合唱、舞蹈……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现场还摆有用颜料印出的成员们的各色手掌印,“每届彩虹跑都会有这个手印图,已经是跑族的一个传统了。”跑族会长曹陈彬介绍。

彩虹跑的路线是从新华广场出发,途经博古桥、机械化制造中心和南田径场,最后跑回起点。下午两点四十分,成员带上护目镜和彩色的爆炸头发套,三名骑着自行车的成员做向导,协会老成员在结尾维持队形,队伍出发。

到达第一个休整点博古桥,彩虹跑的重头戏“彩虹”出场了。黄色、紫色、蓝色……不同颜色的玉米粉被成员们拿在手里,扔向熟悉的朋友,有的更是被众多人“围攻”,头发上、衣服上甚至满脸都是不同的颜色,现场顿时粉尘弥漫,成员们欢笑着打闹成一团。在打闹的同时,成员们还顺手捡起了掉在地上的垃圾。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级的王兆祥一直活跃在现场,带着彩色发套的他脸上还有颜料和彩虹粉。他说,彩虹跑举办了六届,已经是跑族人每年最期待的活动之一,“这样欢乐的氛围让每个跑族人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了。”

彩色手印、彩虹粉、彩色发套这些亮眼的颜色,让参与者的心情更加明媚。会长曹陈彬表示:“组织彩虹跑的目的就是想让大学生们不要窝在寝室,多和朋友一起出来跑一跑,不仅放松心情还可以锻炼身体。”跑族作为一个运动型的社团,更想用自己的社团特色引领大学生的运动潮流,为校园增添活力。

活动结束后,跑族特意安排成员在彩虹跑的路线上巡查两遍,确保没有活动制造的垃圾。“我们用的彩虹粉是玉米粉,虽然在地面上看着很明显,但是用水一清洗就没有了。”曹陈彬介绍。

文/学生 胡惠 图/学生 胡蝶 章雨轩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