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国庆四胞胎老大已出院回家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宿州国庆四胞胎续:老大已出院回家宿州90后妈妈李小婉生下了国庆四胞胎——三个儿子一个女儿的事情引起社会关注。10月6日,李小婉已出院回家。四胞胎出生时因为是早产儿,许多

原标题:宿州国庆四胞胎续:老大已出院回家

宿州90后妈妈李小婉生下了国庆四胞胎——三个儿子一个女儿的事情引起社会关注。10月6日,李小婉已出院回家。四胞胎出生时因为是早产儿,许多器官的发育不是很成熟,当时在医院保温箱里进行特别养护。

很多网友都为四胞胎“国庆宝宝”送祝福,并积极踊跃地为他们取名。最终李小婉夫妇参考了网友们的意见,为四个孩子分别取名为“喻国、桐卿、柒凛、念安”,也就是取谐音“与国同庆、70念安”。

11月18日,记者了解到,国庆四胞胎的老大喻国前几天已经回家了,其他三个孩子现在还在医院。喻国回家了,李小婉夫妇都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